这本是…睡前故事的。●v●

《这是一个寂寞的故事》

繁花落尽的秋夜,小小女孩坐在秋千上有一搭没一搭的玩着。

天上的圆月高挂着,女孩看着孤独的月,喃喃自语“月亮真是孤单啊。”

“你怎么就知道月亮是孤单的呢?”一个清润的声音缓缓传到女孩耳内。

“我也不知道,只是觉得天上虽然有很多星星在月亮身边,但是月亮心里是孤独的。”女孩歪着脑袋看着身边的少年。

“星星它虽然不知道月亮的寂寞和孤独,但是它可以为月亮带来一丝快乐所以月亮不孤单的。月亮还有一个大太阳给它温暖呢。”少年轻轻抚摸着小小女孩的头发。

“哥哥,我觉得你就是那个月亮。虽然有很多星星陪着你,但是你并不开心并不温暖。”女孩轻轻握住少年的大手,“哥哥你觉得寂寞吗?”

少年听到女孩的话语愣了几秒之后立马对女孩灿然一笑“哥哥并不孤独并不寂寞,哥哥有你啊,你就是哥哥的太阳你给哥哥带来了温暖与希望。”小小女孩银铃般的笑容是最温暖人心的。


忽的一下浓雾弥漫,一片混沌。

男子拿着手中的圆镜,看着模糊的镜面看着身边的墓碑,缓缓蹲下来,轻轻抚摸着冰凉却带有一丝温暖。

“太阳……已经陨落了,星星也都消失了…月亮真的是孤独的……”


评论

©二鹿 | Powered by LOFTER